城区开发区街道办事处

增进互动沟通 激发参选热情——开发区街道第二选区召开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24-01-30 发布机构: 开发区街道办事处

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开展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活动,是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环节。为了让选民更加全面、充分地认识和了解代表候选人的真实情况,激发广大选民参与民主选举的政治热情。1月29日,开发区街道第二选区召开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2024

会上,两位人大代表候选人作了自我介绍,就个人基本情况及当选代表后的打算展开发言。在提问环节,选民就惠民利民等关心的问题向代表候选人进行了询问,针对选民提出的问题,候选人进行了耐心的解答,表示将把选区作为经常性联系调研点,加强与选民的沟通交流,积极将群众急难愁盼之事提上区委、区政府工作日程。

见面会现场互动频频、气氛热烈,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进一步增进了选民对代表候选人的了解,为架构起人大与群众的桥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