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开发区街道办事处

【重点工作】开发区街道召开“四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6-15 发布机构: 开发区街道办事处

为认真落实

市委书记王震

在城区调研督导时的

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安排部署

全力抓好“防疫情、稳经济、

保安全、促环保”四件大事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15日

开发区街道召开
“四项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军彪主持
街道两委成员、包联社区干部
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



办事处副主任李峰就生态环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办事处副主任刘超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裴玉就安全生产以及经济运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岳斯佳指出

       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十个必须”的要求逐一落实,严禁“搞形式”,杜绝“走过场”,继续加大自查自纠和宣传引导力度,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生态环保工作要以不误一日,不留死角的要求,切实加强各项措施的落实。

       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落实落细各大专项行动要求,以“一失万无”的谨慎织牢“万无一失”的安全网。

       经济运行工作要动员全处上下的努力,通过点滴汇聚、积少成多,逐步实现区级指标、完成街道目标。


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军彪强调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四项工作”的责任感。格局够大才能顶得住压力、抓得住机遇,要切实增强使命意识,迎难而上、爬坡过坎,不断破解工作难题,取得工作实效。

       二是问题导向、清单管理,切实找准做好“四项工作”的发力点。要树立不打折扣、不讲条件、不搞变通的工作态度,盯着问题干,看着清单做,让问题成为催人奋进的“酵母”。

       三是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切实寻求做好“四项工作”的新突破。既要苦干实干,以脚踏实地的精神拼搏进取,又要善干会干,以过硬本领做出工作成效。

       四是提振精神、保持状态,切实引领做好“四项工作”的好作风。既要继续提振激情满满、热气腾腾的干事劲头,又要继续保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良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