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开发区街道办事处

超赞!这条社区道路“颜值”大提升!

发布日期: 2022-05-08 发布机构: 开发区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落实
市委、市政府提出的
“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
建设美丽新晋城”要求
开发区街道
提高标准要求
树牢精品工程
坚持“六化”工作法
对郝匠社区郝匠路进行了升级改造

郝匠路是贯穿金城兰园、郝匠新区以及怡凤小区的一条社区道路,道路全长800米,宽13米,道路两侧有居民楼55栋,约4500余人一所幼儿园,一所小学,沿街门店40余户。

在去年对郝匠路整体改造的基础上,今年开发区街道又对郝匠路的道路路面、人行道路、花池栏杆、绿化品质进行高质量、高标准的升级改造,使原有道路“颜值”大大提升。

升级改造后,郝匠路放眼望去花团锦簇、竞相绽放、煞是好看。这不仅提升了小区居民的幸福感,同时也打造出了一条亲民、便民、利民,高颜值、有温度的社区道路。


道路路面提升


人行道路提升



绿化品质提升

下一步,开发区街道将以点带面,以郝匠路为样板,积极推进城市生态绿化品质提升,让老百姓真真实实看得见,感受得到,为打造城市“双核”,建设美丽新晋城作出开发区街道贡献!








道路提升“

民生福祉“大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