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开发区街道办事处

【重点工作】骄阳虽似火,拆迁不停步—开发区街道持续推进中原街道路景观提升工程(二圣头片区)征收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7-15 发布机构: 开发区街道办事处

头顶烈日骄阳难挡工作脚步,

建设美好家园我们接续奋斗。



    7月15日,开发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军彪到中原街道路景观提升工程(二圣头片区)征收工作现场,亲自指挥奥盛工贸(张建平院)拆除工作。

    上午9时,夏日的烈阳炙烤着大地,党工委书记冯军彪带领办事处及社区工作人员已早早到达征收工作现场,指挥部署拆除工作。冯书记指挥现场工作人员一边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拆除范围内无人员车辆,保证整个拆除过程安全无事故;一边指挥雾炮车到达指定位置,对准待拆建筑,密切配合挖掘机,确保整个拆除过程干净无扬尘。一切准备就绪,挖掘机在雾炮车的配合下,依次对奥盛工贸(张建平院)东南角一处砖房及西南角一处砖房进行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