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开发区街道办事处

【三零创建】东谢匠社区召开防范网络诈骗电信诈骗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3-23 发布机构: 开发区街道办事处

 为有效预防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活动,提高社区辖区群众防范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的意识,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3月23日上午,东谢匠社区召开打击网络电信诈骗安排部署会议。

会议由社区居委会委员陈天林主持,社区治保主任李新林首先就城区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中心下达的通知、开发区街道综治委、开发区兰花路派出所防范电信诈骗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认真分析了辖区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犯罪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做好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犯罪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社区居委会委员陈天林强调,社区全体网格员要认真落实城区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请社区广大网格员按照区综治中心的安排部署,迅速投身到集中宣传活动中,入户面向广大群众开展反诈防非宣传教育,并与每一户签订防范和远离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的承诺书,做到人人皆知、户户防范,进一步提高全区群众识骗防骗能力,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

天上不会掉馅饼,世界上没有什么“轻轻松松就能赚大钱”的好事。诱惑背后,一定是陷阱!网络刷单本身就是违法行为,任何要求垫资的网络刷单都是诈骗,请市民提高警惕,远离刷单。如遭遇诈骗,要将对方的QQ、微信、聊天记录等留存证据,立即报警。


东谢匠社区温馨提示
刷单就是诈骗!坚决不能参与!刷单是违法行为!坚决不能参与! 
当收到兼职刷单的信息时,无论真假都不要参与!如果是真的,你将触犯法律!如果是假的,那么你将面临资金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