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开发区街道办事处

【大讨论】市委思想解放大讨论第二督导组莅临开发区街道督导大讨论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3-11 发布机构: 开发区街道办事处

 3月11日下午,市委思想解放大讨论第二督导组组长、市政府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史小军带队莅临开发区街道督导大讨论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纪委常委、监委常委岳友谊、市委巡察办科员段亚波、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科员景康胜、晋城市税务局办公室副主任郭红、市国投公司办公室科员张团梁参加督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琴琴、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孟李善、区委办副主任卫娟、区委宣传部主任科员原龙兵陪同督导。街道两委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党工委书记冯军彪从强化组织、提升思想认识“新高度”,深入动员、扩大参与活动“覆盖面”,深度挖掘、打开解放思想“总阀门”,注重成果、汇聚创新发展“原动力”四方面将街道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有关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并明确了今后要进一步掀起大讨论活动学习高潮、进一步推动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进一步坚定做好“十四五”各项工作的信心,助力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后,对开发区街道在大讨论活动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创新学习形式,推进工作深入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督导组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研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对标先进找差距,学习经验补短板,在大讨论中继续解放思想,做出亮点,做出实效,把标榜先进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开花结果,真正使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督导组一行还对东南新区学校、东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学习强国主题广场等地进行了实地督导。

开发区街道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狠抓落实,推动大讨论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狠抓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开发区街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