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北街街道办事处

【走访慰问】古矿社区开展“关爱低保户 慰问暖人心” 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2-07 发布机构: 各镇、办事处


岁末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走访慰问活动

岁末送温暖,慰问暖人心。为了全面深入了解古矿社区低保户的基本情况,确保社区低保户基本生活水平。至此新春来临之际,古矿社区开展“关爱低保户·慰问暖人心”活动,及时了解困难群众需求,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节。

活动中,街道包联领导、社区书记、主任以及社区干部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与此同时,大家与低保户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叮嘱他们近日连续降雪天冷路滑减少外出,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可以向社区反映。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困难群众10户。虽然送去的东西不多,但这份“关爱”不仅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灵,也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群众的真切关怀,还让党员干部对低保户的生活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真正了解他们的所思所盼,加强了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

下一步,古矿社区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做好特殊困难群体的关心关爱工作,兜牢、兜准、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底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