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北街街道办事处

北街街道办事处举办“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 2024-01-31 发布机构: 各镇、办事处




    卯兔追冬去,辰龙报春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机关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弘扬时代主旋律,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1月30日晚,北街街道办事处举办“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新年联欢会,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参加、欢聚一堂。







    在热烈的掌声中,街道党工委书记段丑丑发表了新年致辞,回顾总结了2023年街道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展望了2024年的街道工作,同时向一年来为北街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各位同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深深的感谢。







    此次联欢会由街道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有脱口秀、歌舞、独唱、朗诵等,以多种形式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现场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把联欢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歌曲《最亲的人》

《脱口秀表演》

《舞蹈串烧》

军体拳《倒功》

戏曲表演《花木兰》选段

《歌曲串烧》

朗诵《我爱上班》

舞蹈《风景旧曾谙》

歌曲《知足》

快板《十八愁》

歌曲《我们的歌》


舞蹈《二奶奶》

歌曲《明天会更好》






    联欢会采取精彩表演和趣味游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既有精彩绝伦的节目,又有抢凳子、抽奖等喜闻乐见的游戏项目。活动现场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大家积极参与,全力以赴,呐喊声、加油声不绝于耳,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喜气洋洋。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全体机关干部用一场联欢会辞旧迎新,展现了机关干部的风采和活力,表达了对北街2024年的美好愿景。




全体机关干部
将团结一起
携手奋进新征程
追梦扬帆再出发
用智慧与汗水
为北街蓬勃发展
再创新辉煌!再谱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