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北街街道办事处

北街街道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 2023-12-29 发布机构: 各镇、办事处

12月29日上午,北街街道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段丑丑主持,街道两委班子成员、各社区党组织书记、机关全体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江苏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全市、全区网信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全市平安县城(城区)建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等内容。


北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白静就安全环保、西北环片区品质提升工程、民生实事、年终考核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


一是紧盯西北环片区品质提升工程征拆。要坚持结果导向,上紧思想“发条”,开足行动“马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完成征拆目标任务。

二是抓好年底考核。街道及各社区要统一思想,厘清思路,明确目标和责任分工,逐条逐项对标考核细则,仔细梳理,查找不足,确保各项考核工作顺利、高效、有序推进。

三是强化主题教育。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学习,全力推动发展,聚焦民生实事,严格检视整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四是坚决守好底线。抓好“两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要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确保社会稳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关注辖区重点人群,全力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要做好值班值守,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要强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