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北街街道办事处

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北街办事处举办“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11 发布机构: 各镇、办事处

11.9全国消防日

关注消防 珍爱生命

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

    “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今年11月9日是第30个“全国消防日”,11月是“消防宣传月”。为全面提高辖区群众消防安全素质,增强火灾防控能力,北街街道办事处认真贯彻落实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精神,积极推动全民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11月9日上午,北街办事处及各社区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消防演练、举办讲座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影响广泛的宣传活动,让消防知识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居安思危,常备常战”。消防安全月活动已正式启动,下一步,我处将始终绷紧安全之弦,结合全处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加大对辖区建筑工地、人员密集场所、大型商业综合体、农贸市场、老旧小区、出租场院、“三合一”场所火灾风险隐患排查力度,主动排查、及时管控,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消防安全防范举措,进一步织密扎牢安全防控网,确保辖区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