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北街街道办事处

北街街道召开社区党(总)支部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30 发布机构: 各镇、办事处



为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在全处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9月30日上午,北街街道召开社区党支部换届预备人选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党工委书记王爱萍;区纪委常委陈利华;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王亚菲;党工委副书记于悦;组织委员王燕茹;纪工委书记侯丽芳及各社区党支部候选人预备人选40余人参加会议。党工委书记王爱萍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纪委常委陈利华与各社区党支部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忠诚之心做好换届工作;二要严肃纪律规矩,以敬畏之心参加换届选举;三要积极调整心态,以平和之心对待选举结果。










最后,党工委书记王爱萍强调,一要讲政治、有原则。做好社区“两委”换届,选好配强“两委”班子,是进一步加强以社区党组织为核心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任务,是当前党工委、办事处抓基层、打基础的头等大事,更是对全处党员干部队伍的实战大考。我们要真正把“经济发展有办法、维护稳定有实招、清正廉洁有威信、群众认可有口碑”的干部选到“两委”队伍中来。二要讲党性、有品行。大家务必要纯洁参选动机,要坚决摒弃个人私利,抱着为集体干事情,为老百姓谋福利的动机去参选。要全力以赴维护社区的团结稳定,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我们要当干部,就要摒弃私利,一心为公,争当心系人民群众的干部,争当公道正派的干部,争当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干部。三要讲奉献、有作为。在座的所有人身上都承载着党员和群众的信任和期待,甚至承担着党工委的重托。无论能不能选上,希望大家都能够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发挥带头人作用,自觉做好表率,为推进本次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进一步提高社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全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四要讲规矩、有纪律。要严守换届纪律这条红线,以铁的纪律护航换届风气,以好的风气选出好的干部,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所有候选人绝对禁止吃请、请吃,禁止发红包祝贺,严格遵守“十严禁”。街道党工委更会以“零容忍”的行动查处换届期间的违规违纪行为,对扰乱选举现场、破坏选举秩序、影响选举工作等行为,纪工委、北街派出所将联动快办,坚决给予打击。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