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北街街道办事处

北街街道党工委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 2021-09-18 发布机构: 各镇、办事处

2021年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纠“四风”、树新风,不断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确保清廉节俭过节,9月18日,晋城市城区北街街道党工委召开中秋、国庆“两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爱萍主持,办事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社区两主干、办事处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工委书记侯丽芳同志宣读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以及省纪委监委中秋节前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爱萍同志重申了“十个不准”要求,明确必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反对“四风”,恪守纪律规矩底线。

 王爱萍强调,一要深化警示教育,压实主体责任。各党组织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省、市、区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党支部书记要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牢牢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带好班子,管好队伍。二要严格遵守党内各项法规,不折不扣执行“十个不准”纪律作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十个不准”,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三要强化监督检查,保持高压震慑。纪工委要聚焦“两节’监督检查清单”发力,突出监督重点,紧盯公务接待场所、单位内部食堂、公车使用、值班值守等重点领域实施强力监督,提升监督实效。各社区要严守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筑牢中秋、国庆廉洁防火墙,确保全处度过一个安定祥和、清正廉洁的节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