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政府办公室

范永星督导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8-05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8月5日,代区长范永星就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琴琴参加督导。

范永星一行来到东街街道凤苑社区,认真查看了社区环境综合整治、社区日常管理服务规范、核心价值观展示及公益广告宣传等相关情况。

范永星指出,当前“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把“创文”工作抓在平常、融入日常,凝心聚力、务实重干,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取得实效。他要求,要聚焦关键点,全力补短板。各相关单位要全面摸清底数,找准问题症结,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方面工作全面达标。要扭住责任点,全面抓落实。区文明办要牵头抓总,加强统筹协调和指导督导,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对照任务分工,细化工作举措,扎实推动“创文”任务落实落细,合力推动“创文”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瞄准目标点,交出好成绩。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坚持全面发声、全面发动、全面发力,做到横向联动、纵向衔接、工作贯通,形成“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强大合力。

范永星强调,文明乃城市之魂,创建须久久为功。全区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勠力同心、攻城拔寨,全力打好这场“创文”系统战、工作整体战、荣誉保卫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