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政府办公室

范永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经济运行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7-29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7月28日,代区长范永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经济运行工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提名副区长人选李勇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就下半年全区经济运行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清单进行了汇报;区统计局针对7月份企业上报数据入库提出注意事项;相关区直部门、镇(街道)进行了补充发言;李勇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范永星要求,要严格责任落实。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全面抓好我区经济运行工作 ,紧盯38项细化清单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加快工作进度,树牢交账意识,稳存量、促增量、挖潜力、保增长,全力拼抢三季度,确保下半年经济指标平稳增长。要加强对接协调。强化担当意识、主动意识,一方面积极主动与市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精准掌握上级标准要求,扎实做好数据统计上报工作;另一方面要与企业积极沟通,做到挖潜堵漏、应统尽统。要加大政策帮扶。深入践行“服务是海”理念,创优工作环境,积极了解企业需求,深度精准对接,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发展,让企业在良好营商环境中大有作为,为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