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政府办公室

范永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7-31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7月30日,代区长范永星主持召开区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区政府党组成员、提名副区长人选张海忠参加会议。             

会上,市合为集团、容海川设计公司分别就各街道老旧小区设计方案进行汇报,张海忠就相关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范永星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关乎民生福祉,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是顺应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民心工程,也是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他要求,要在充分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确保小区“改到百姓心坎儿上”,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进一步加快改造进度,把握工作重点,科学组织实施,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有利时间、全力以赴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建设进度。要始终把群众的需求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邀请群众参与改造全过程的监督,提升群众对改造工作的认同感,切实把老旧小区改造打造成“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完善工作机制,凝聚工作合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努力打造标杆、建设精品,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