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政府办公室

范永星主持召开区政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7-31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7月30日,代区长范永星主持召开区政府专题会议,研究连南路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和洞头村提升改造等工作。副区长程莲参加会议。

会上,范永星专题听取了连南路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和洞头村提升改造等工作进展情况。程莲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范永星指出,连南路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程是推进我区东南片区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相关街道和部门要把 “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的理念贯穿始终,按照高标准、高品质的要求,加快推进扫尾工作,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加大人力、机械的投入力度,确保工程按时按质完工。同时,要严把工程细节,把道路沿线衔接口、部分裸露地面等细节末梢考虑得更充分、更精细,讲究品质,打造精致,本着对人民负责、对城区高质量发展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确保打造成精品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按照职责分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加强协作,确保将连南路打造成乡村振兴的样板路、示范路。

范永星强调,洞头村整体提升工程要再完善、再补充,立足洞头村自身实际,对接规划设计单位,拿出具体方案,改善部分设施建设,统筹保护利用好传统村落和自然山水、红色文化和田园风光,更好地使洞头村与周边生态环境相协调、相统一,使整体提升上档次、有品质、出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