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政府办公室

范永星在万达商业广场开展入企服务

发布日期: 2022-08-03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8月2日,代区长范永星带领区直相关职能部门深入万达商业广场开展入企服务,面对面听取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实际困难问题。

在座谈会上,范永星详细听取了万达商业广场目前存在的困难及诉求,现场分析研究解决办法。区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卫体局等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现场与企业对接提出具体解决办法。

范永星指出,万达商业广场作为我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对拉动东南片区区域经济增长,带动城市就业,活跃城市夜经济,促进市区商业圈的繁荣与发展具有积极作用。相关街道和部门要深度践行“服务是海”的理念,建立畅通、稳定、高效的政企沟通联系工作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抓好惠企政策落实,常态化开展入企服务,及时了解企业运营情况,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各项政策措施全面落地见效,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要明确办理时限,做到责任到人、协调到位、跟踪办结,确保“事事有反馈、件件有落实”。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瞄准市场地位,抢抓战略机遇,提升内在动力,持续提档升级传统消费、提质扩容新兴消费,引进培育更多优质市场主体,使业态更加丰富,更具多元化、差异化,让广大消费者有更多、更广、更优质的消费体验,为全方位推动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