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政府办公室

范永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7-28 发布机构: 区政府

7月26日,代区长范永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栗军利,区委常委、副区长冯晓伟,区政府党组成员、提名副区长人选张海忠参加会议。

会上,张海忠就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范永星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民生福祉工程,对于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美化人居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各有关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完善设计,在充分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结合杭州规划设计院、省城乡规划设计院、市合为集团等专家的建议,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确保方案的高品质、高质量。要切实加快改造进度,合理安排工期,加大人员机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统筹抓好“三供”、强弱电下地工作,确保衔接到位。要结合小区的实际情况,对影响整体环境品质的一些建筑进行拆除,提升改造空间。要建立完善小区后续的管理机制,确保改造工作组织有方、推进有力,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