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政府办公室

范永星就我区重点工程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7-20 发布机构: 区政府

7月18日,代区长范永星就我区重点工程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亚东,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晓晨参加调研。

调研中,范永星一行先后来到万达广场、天巨重工、景柏服饰、白马寺玉苑康养社区等项目现场,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范永星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第一支撑,对于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具有引领性、支撑性作用。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目标意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对标对表目标任务,实行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抢工期、赶进度,努力建设精品工程。要加强项目现场管理,严格按照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标准进行规范施工,把扬尘污染防治各项过硬举措落到实处。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是海”理念,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靠前做好服务,对重点项目全程跟进、全程服务,积极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问题,为企业营造集中精力抓发展的良好环境,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让群众享受更多城市建设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