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政府办公室

范永星主持召开区政府专题会议研究项目谋划和经济指标运行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7-19 发布机构: 区政府

    7月17日,代区长范永星主持召开区政府专题会议,研究项目谋划和经济指标运行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亚东,副区长程莲参加会议。
    会上,范永星专题听取了全区在建项目和项目谋划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主要经济指标任务分解清单的汇报,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等部门分别汇报了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陈亚东、程莲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范永星要求,一要抓项目谋划。不断完善项目谋划专班机制,用好专项经费,持续在项目谋划的数量、质量和体量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继续谋划出一批具有战略性、牵引性、标志性的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二要抓调度跟进。以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为抓手,结合自身职责,逐条逐项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落实清单,明确责任人员、工作标准、完成时限等具体内容,确保各项任务分解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各项任务按时按质完成。三要抓专班推进。按照“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抓到底”的原则,强化日常推进和工作调度,拿出针对性措施,逐条逐项分析研究,着力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四要抓强化服务。深度践行“服务是海”的理念,转变思想观念,创优工作环境,主动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