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政府办公室

范永星主持召开区政府专题会议研究中小学幼儿园改扩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7-18 发布机构: 区政府

7月15日,代区长范永星主持召开区政府专题会议,研究中小学幼儿园改扩建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晓晨,副区长程莲参加会议。会上,区教科局汇报了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改扩建工作进展情况,郭晓晨、程莲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发言。

范永星指出,教育是立国之本,涉及千家万户,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事关全区大局和群众利益,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建设是我区当前推进的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相关决策部署,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安排,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教育现代化。要紧盯目标,坚持一学校一专班,进一步把各项工作细化到点,责任到人,做到各负其责、环环相扣、无缝衔接,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定期召开协调会、调度会,按照项目建设内容要求,一项一项比对查摆,一个一个研究分析,分门别类把问题梳理出来,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确保各项建设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协调配合,积极与市直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加大协调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助推我区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