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政府办公室

李晓峰听取连南路沿线乡村振兴整体设计方案相关汇报

发布日期: 2021-08-05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8月4日,区长李晓峰听取了连南路沿线乡村振兴整体设计方案相关汇报;冯晓伟、刘晋宇分别对方案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李晓峰要求,要准确把握连南路沿线乡村振兴整体规划设计,按照高标准、高品质的要求,同步推进道路两侧绿化提升;要全面加强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沿线村庄的环境整治,对村庄房屋立面进行美化,做到可视外立面无残垣断壁,色彩格调与周边环境协调,体现乡村特色;要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分段进行改造,山门街以北要体现亮化、色彩化,山门街以南要体现乡土化、质朴化;要坚决不造围墙,不造人工景观,全面保留生态化底色;要精心设计,突出色彩化功能,合理搭配空间布局,在降低管养成本下,科学选择适宜花草,全面提升沿线道路环境;相关街道和部门要围绕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强化举措,狠抓落实,既要分工明确,又要密切协作,齐心协力把连南路打造成乡村振兴的样板路,把连南路沿线村庄打造成乡村振兴的样板村。

    副区长冯晓伟、刘晋宇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