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政府办公室

李晓峰就中原街道路景观提升工程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7-02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7月1日区长李晓峰就中原街道路景观提升工程进行专题调研。李晓峰一行先后来到牛匠南片区、黄华街与中原街交叉口片区、中原街道路景观提升工程指挥部,实地查看片区土地现状和内部建筑情况,详细了解征拆进展,并召开座谈会。

李晓峰指出

中原街道路景观提升工程对于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城市品质、带动周边区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征迁等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动;要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借助市级指挥部的力量,凝聚共识、挂图作战、攻坚克难,全力以赴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要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对不同地块的征拆,要结合实际情况找准突破口,精准解决各项难题,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真正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要加快启动回迁楼建设,积极推进前期规划设计等工作,引进国内高水平建设主体,努力把回迁楼建成精品工程,确保项目早日惠民利民。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区政府党组成员靳海峰,副区长程莲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