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政府办公室

李晓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近期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6-23 发布机构: 区政府

    6月23日,区长李晓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了近期相关工作。副区长程莲、史晋雷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中原街景观提升工程和南村物流园区等相关事宜。

    李晓峰指出,中原街景观提升工程对于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镇(街道)要在完成前期摸底评估等工作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开展征迁工作,组织多方力量,重点攻坚克难,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加快工作进度。同时,要加快启动回迁楼建设,积极推进前期规划设计等工作,引进国内高水平建设主体,确保把回迁楼建成精品工程。

    李晓峰要求,要进一步加快南村物流园区测量摸底等前期工作,周密部署,迅速行动,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做好项目规划,与市级有关部门做好沟通对接,让专业的物流园区建设团队参与进来进行指导;要发挥好专班作用,加大项目包装力度,加强资金申请,积极主动与省、市相关部门对接,争取更多上级资金的支持;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对接国内物流园区建设领域的大企业,力争将园区打造成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物流中心。同时,要继续加大东西大街以北片区、程颢书院文化产业园、房车营地的招商引资力度,积极与国内领军企业接洽,努力把优质的资本、企业、模式引进来,以好项目、大项目全方位推进我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