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自然资源局

城区自然资源局上半年资源开发利用监管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9-23 发布机构: 城区自然资源局

稳步开展资源开发利用监管

一是积极协调,为白马寺大健康产业园康养小屋和康养会展中心、玉苑便民美食广场、市公安局综合执法监管基地等重点项目进行了规划调整,确保了这些重点项目的及时落地。二是截止目前已上报2个批次建设项目用地454.35亩,完成征收12期709.67亩。土地供应方面,上报市局9宗地398.24亩,其中划拨用地7宗,土地使用权出让手续及转让土地使用权的共2宗。三是严格落实耕地和粮食产能“占一补一”,补充耕地168.13亩,粮食产能99000余公斤。四是拟定了《晋城市城区2021年度清理“批而未用”土地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确定“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对象,目前已消化约539.18亩,完成年度消化任务的37.84%。五是西上庄办事处山西底村村庄规划、钟家庄办事处洞头等5村村庄规划已通过专家评审,正在补充完善资料。六是完成辖区内矿山企业2020年度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