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自然资源局

城区自然资源局上半年保障重点工程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9-09 发布机构: 城区自然资源局

全力保障重点工程

按照区委区政府立足“大十字”城市框架,树牢“市区一体、借势发展”理念,我们提前介入,加快推进西北片区、兰花路片区、白水街片区、东西大街以北片区等七大片区建设用地的报批、征收工作。一是拟定出台了《践行服务理念 聚焦“双核目标” 全面保障重点项目用地工作方案》,明确了目标、组建了专班、健全了机制。对照2021年土地收储计划和市区重点工程项目名单认真进行梳理,全力推进土地征收储备工作。二是对中原街片区改造涉及城区的地块进行了测量权属地类核查,完成了50个国有土地测绘出图和权属核实,积极推进集体土地的统征和已征土地的征收工作。三是全力服务七叉口改造重点工程,完成了周边土地权属地类调查。四是积极配合开展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城区共摸排481个小区、1419栋楼、85158套,其中列入清零行动的共81919套,圆满完成调查摸排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