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自然资源局

晋城市城区自然资源局建党100周年主题阅读活动--青年朗诵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21-05-17 发布机构: 城区自然资源局

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就拥有源源不绝的活力和动力。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可谓“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唯有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提升服务能力。

5月14日上午,区自然资源局的青年人召开了一场思想震荡、慷慨激昂的“庆建党百年 齐聚闻书香”青年朗诵分享会。



《觉悟的宣言》、《过雪山草地》、《走过沧桑百年,你依旧是风华正茂的少年》、《党的光辉照我心》、《青春中国》、《信念永恒》等文章的朗诵,再现了红色岁月里,中国人民的昂扬姿态、青年人奋斗的呐喊。



《做最好的自己》、《知史明智知古鉴今》、《生如胡杨》等文章的朗诵中,青年关于成长、关于人生引发思考,在思考中,升华自己的信仰和思想。



     精心准备的音乐和视频与朗诵者的情感融为一体,朗诵洗礼了在座的每个人。局领导全程观看了青年们的朗诵分享会,给予高度评价并给青年予深切厚望。


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殷殷期许振奋人心,更引发思考:青春何以才能绚丽?人生如何才有意义?百年沧桑,一代又一代青年在为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矢志奋斗中,作出了他们铿锵有力的回答。接过历史接力棒的我们,更要倍加努力,不负韶华,不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