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医疗保障局

城区召开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保缴费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9-10 发布机构: 城区医疗保障局

城区召开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保缴费动员

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9月10日上午,城区召开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动员会。区税务局、财政局、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残联、区扶贫开发中心、区教科局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各镇(办)分管副主任、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区医保局相关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医保局局长秦丽霞主持,副区长刘晋宇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刘晋宇指出,一要提高
政治站位,宣传发动好;二要明确各自职责,组织实施好;三要强化部门配合,无缝对接好;四要强化责任担当,任务完成好。

会议强调,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事关全区18万人民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民生福祉,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市、区委的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不折不扣把城乡居民医保缴费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