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区审批局“移动服务站”走进凤城yeah巷

发布日期: 2023-09-08 发布机构: 城区行政审批局
城区凤城yeah巷将在9月8日开业,由于时间较紧还都没有办理经营手续。区审批局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窗口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15户食品经营户办理了食品小摊点备案证,并在审核受理后将证件送到办证现场,当场为经营户进行了发放。

企业负责人杨经理欣喜地说道“没想到你们不仅上门办证,还亲自送证上门,真是太感谢了!大大减轻了我们的工作负担,使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进行经营”。

上门为企业送服务,是提升企业获得感、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区审批局不断实现由“坐等审批”到“上门服务”,由“群众跑腿”到“办事员跑腿”,真正打通服务企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大大提高了政务服务的“加速度”。
接下来,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让群众更满意”的服务理念,聚焦企业群众办事需求,创新服务模式,完善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效能,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