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我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2023年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4-28 发布机构: 城区行政审批局

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2023年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4月26日,我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2023年第二次调度会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晓伟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1—4月市场主体培育发展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冯晓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举措,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和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分管负责同志要具体抓,切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加强宣传推介,在全社会营造我区安商、亲商、富商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我区营商环境的美誉度和知名度;要加强统筹推进,切实形成协同联动、齐抓共管,一盘棋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和市场主体量质齐升的良好局面。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市场主体倍增事关我区高质量发展大局,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的工作视野、更强的创新意识、更大的改革力度,主动尽责担当,狠抓优化提升,合力推动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在年终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