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审批服务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 2022-11-14 发布机构: 城区行政审批局


         近日,晋城市城区审批局窗口收到来自山西旭益环保机电有限公司送来的一面印有“尽心尽责忠于职业操守、加班加点彰显奉献精神”的锦旗,衷心感谢城区审批局在为其公司办理业务过程中提供优质、高效、热情的服务。


      由于该公司刚完成转让,承接特种设备使用经营业务尚未及时办理变更手续和进行年检,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例行检查中发现问题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该企业负责人于10月8日来到城区审批局综合受理窗口办理变更手续,负责特种设备登记的工作人员在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后及时向股室负责人反映,提出为企业解难的方法:一是积极联系特检所为其尽快办理定期年检手续,二是积极帮扶企业准备其他相关资料,并及时录入特种设备使用证登记信息,最终提前为企业成功办结了变更手续,为其免去了上万元的罚款。该公司负责人特派专人赠送锦旗表示感激之情。
      这面锦旗是对城区审批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日后工作的鞭策,提醒我们时刻要把“为群众服务”的宗旨牢记心中,多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