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晋城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专班莅临城区开展第二轮阶段性分析评估

发布日期: 2022-06-24 发布机构: 城区行政审批局

6月24日,晋城市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考核评估组组长刘小虎一行莅临城区开展第二轮阶段性分析评估工作。区行政审批局、发改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评估工作。



评估组一行先后深入山西柴火部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西聚力飞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城区带她抓娃娃百货门市部、云梦时尚快捷酒店有限公司、山西星驰钣喷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等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区限上服务业、批发零售业、住宿餐饮业、交通运输业和个体工商户等5个行业领域有关市场主体经营情况及助企纾困工作情况。评估组对我区大力发展平台经济和电商产业取得的成效,以及采取过硬举措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城区扎实开展市场主体倍增建设年活动,将市场主体倍增工程作为“区长工程”,通过积极开展“八大专项行动”,大力实施各项助企纾困措施,市场主体发展信心进一步提振,已累计净增市场主体9989户。下一步,城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发展环境,确保市场主体倍增工程“量质双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