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组织开展政务服务标准化培训,全力创建市级标准化试点项目

发布日期: 2022-05-05 发布机构: 城区行政审批局

    为规范城区政务大厅运行管理,提升城区政务大厅政务服务水平,做好市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城区审批局组织开展政务服务标准化工作培训。

     培训会上,讲解人员根据国家标准化相关政策对“什么是标准和标准化”、“为什么要实施标准化”等内容进行了多方面、多角度的讲解,同时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就城区政务大厅政务服务标准化体系中包含的服务场所标准化、服务行为标准化、办事指南标准化、办理规程标准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讲解。城区政务服务中心以创建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为契机,积极引进标准化管理理念和方法,创新政务服务标准化运行管理新模式,实现政务服务从管理制度化向管理标准化的提升。

    此次培训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对政务服务工作标准化的认识,同时也将创建市级标准化试点项目的工作进一步做深做实,全力提升城区政务大厅服务水平。标准化工作是一个持续改进、不断优化的过程,做好政务服务标准化工作还需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工作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还需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改进工作作风,改善窗口服务形象、密切与广大群众的关系,将文明服务、礼貌服务落实到日常的行为规范中去,不断提升城区政务大厅的服务品质,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