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开展业务技能培训 提升政务服务能力

发布日期: 2021-11-13 发布机构: 城区行政审批局

   为积极践行区委区政府“服务是海”理念,持续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提升我区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加快推动政务服务信息化、标准化、便民化建设,11月12日,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全区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会,全区区直33家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沈东山同志对全区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工3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充实完善组织力量,建立高效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网络技术股负责人对我区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当前存在的问题,上述问题产生的原因和下一步如何提升我区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做了详细的讲解。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了我们和先进地区的差距,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去赶超先进地区,切实提高我区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