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我局召开全区政务事项和“互联网+监管”数据梳理录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11-29 发布机构: 城区行政审批局

    11月27日,我局在政务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区政务事项和“互联网+监管”数据梳理录入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副区长陈亚东主持会议。

    会上,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沈东山首先对我区政务事项和“互联网+监管”数据梳理录入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了简要说明,对各单位此项工作实际进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区委常委、副区长陈亚东根据汇报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点评,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角度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此项工作当做优化我区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来看,要求标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要加强配合、密切协作,加大对优化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培训力度;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快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主动作为,整改到位,对标先进,创新性开展工作。

    陈亚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强担当提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全力以赴转作风、优服务、提效能;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工作任务,进一步夯实牵头单位、责任单位,盯紧完成时限,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强我区政务服务信息化水平,强化我区政务服务网上办能力,全力以赴将优化营商环境向纵深推进,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