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信访局

全区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 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9-30 发布机构: 城区信访局

929日下午,晋城市城区召开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会议由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苗晋军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雪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各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省、市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有关会议精神,解读了我区《关于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通报了全区信访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以更强的责任心、更重的使命感、更高的严要求,积极投入到“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当中,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全面、出色地完成好“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切实把影响我区社会稳定的矛盾隐患攻坚化解掉,为我区全区实施“双核”战略、建设“五大中心”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