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信访局

城区信访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

发布日期: 2021-08-20 发布机构: 城区信访局


按照区委《关于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8日下午,城区信访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局党组书记刘栋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按照有关宣讲提纲,区信访接待中心主任黄国威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方面进行宣讲,在全局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

宣讲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要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打造城市“双核”、建设美好家园,全方位推进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信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