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信访局

晋城城区信访局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7-23 发布机构: 城区信访局

7月23日下午,晋城城区信访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秦丽霞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学习,结合我局实际,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理想信念再坚定。要通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红色血脉再赓续。高度重视运用各种红色资源,深刻感悟革命先辈的英雄模范事迹和展现出的伟大革命精神,大力弘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形成的革命精神、优良作风和红色传统,把革命先辈为之牺牲奋斗的伟大事业奋力推向前进。三要模范作用再发挥。通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实干担当彰显党员本色,为打造城市“双核”、建设美好家园,全方位推进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信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