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信访局

晋城城区信访局开展 “忆峥嵘岁月 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09 发布机构: 城区信访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基因,7月9日,城区信访局党支部开展了“忆峥嵘岁月 守初心使命”观看红色电影《1921》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1921》讲述了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陈独秀、李达、毛泽东、何叔衡、董必武、陈潭秋等有志 " 改造中国与世界 " 的首批中国共产党人,组织在上海举行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并在危险的环境下,避开暗探及法租界巡捕的骚扰,最终在浙江嘉兴红船上完成会议,成立中国共产党的艰难历程。

此次观影活动,使大家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追忆了革命艰苦奋斗岁月,大家纷纷表示,观看电影《1921》是一次心灵洗礼,更是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的我们,要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坚决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打造城市“双核”、建设美好家园,全方位推进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信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