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信访局

晋城城区信访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7-02 发布机构: 城区信访局

7月2日下午,晋城城区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秦丽霞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我局实际,就贯彻好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深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走过的光辉历程,生动诠释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为我们起航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新的征程上,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锤炼鲜明政治品格,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打造城市“双核”、建设美好家园,全方位推进城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信访贡献,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