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信访局

晋城城区信访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6-04 发布机构: 城区信访局

6月4日下午,晋城城区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秦丽霞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篇目《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并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为我们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丰富内涵,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同学习党史结合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会议指出,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方能走得更远。要用好《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要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定学习资料,用好重要参考资料,坚持真学、细学、深学,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总结,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奋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以实际行动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