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晋城市城区疫情防控第36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2-27 发布机构: 城区卫体局

卫生健康体育工作信息

7

晋城市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2022226     

晋城市城区疫情防控第36次调度会召开

2月26日下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疫情防控常务副组长冯晓伟同志主持召开了我区疫情防控第36次调度会,会议通报了2月25日市督导组督查发现问题,并逐条明确了责任单位及整改要求。
会议强调,关于督导反馈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到位,要经得起“回头看”的考验,整改情况要及时上报。

会议指出,各行业监管部门要对所有行业监管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负总责。区商务局要完善行业疫情防控规范、标准和流程,并及时下发至所有监管单位,各镇(街道)要配合做好相关规范下发,确保全行业监管到位。区公安分局要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规定的单位和个人依法依规从快从严进行处罚,同时要加强宣传,发挥反面警示作用。区市场监管局要克服困难,全面负责豪德市场的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区交通局要尽快制定好统一的卡口车辆查验标准,使得卡口查验工作更加高效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