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晋城市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36次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8-18 发布机构: 城区卫体局

卫生健康体育工作信息

26

晋城市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20218月18   

晋城市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36次工作例会召开

    818日上午,晋城市城区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36次工作例会。各镇办、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区卫体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刘晋宇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街道全员核酸检测准备的汇报。各相关疫情防控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区第35次例会以来核酸检测准备工作。会议还通报了近期省、市、区督导组以及市、区级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会议传达了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53次例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刘晋宇强调,一要坚决杜绝疫情防控中不作为、慢作为的现象,对存在问题要立查立改,避免形成顽瘴痼疾。二要梳理解决全员核酸检测准备中存在的问题,实现场地合理、人员到位、流程熟悉、系统畅通、储备充足,确保遇突发状况及时响应。三是各单位要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工作安排,压实工作责任,精准对接属地政府,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测温查码登记做实,社区摸排管控做细,人员底数理清。


附件:第26期(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