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抗击疫情排万难,助企纾困促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9-13 发布机构: 城区卫体局

抗击疫情排万难,助企纾困促发展


2022年8月,国内多地出现疫情反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这种特殊形势下,区防控办接到万达广场将于8月18日举行开业仪式及系列开业活动的备案。

    万达广场入驻晋城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城市品质方面有着重大意义。为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间的关系,区防控办高度重视,多次组织相关单位现场办公,实地指导、会议研讨万达广场开业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一是精心指导万达广场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开展前期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包括及时设置场所码、一米线,做好场所内通风消毒、防疫物资准备等。二是针对开业当天人流量大、防控压力大的情况,区防控办在经过实地调研后,协调调度区医疗集团、区疾控中心、区疾控中心专业工作人员在万达广场开业活动的几天时间,排好班、定好岗,全力保障万达广场开业的防控安全。

2022年9月7日,万达广场负责人专程到区防控办送来“情系企业,助力开业,力排万难,助企纾困”的锦旗。这面锦旗既是对我区防控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区助企抒困工作的认可。下一步,区防控办将继续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之间的关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用心助企纾困,全心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