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全区卫体系统“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7-19 发布机构: 城区卫体局

卫生健康体育工作信息

21

晋城市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2022719     

全区卫体系统“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动员部署会召开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区“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7月19日上午,区卫体局组织召开区卫体系统“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动员部署会,区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区派驻纪检组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端失》,传达学习了《中共晋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的方案》和《中共晋城市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落实“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安排部署了卫体系统“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端正态度,全力配合“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高质开展;三要逐条落实,奋力推动“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意义重大,全系统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把责任坚定扛起来,把工作尽快开展起来,为我区基层治理提升奉献卫体力量,以良好的治理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