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城区2022年卫生健康和体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6-03 发布机构: 城区卫体局

卫生健康体育工作信息

16

晋城市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2022529     

振奋精神   锐意进取

城区2022年卫生健康和体育暨党风

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5月29日上午,全区卫生健康和体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区政府副区长史晋雷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史晋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工作成效,特别是全体卫体系统干部职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和付出,同时就2022年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史晋雷指出,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卫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二要明确思路,突出重点,努力推动卫体事业蓬勃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要持续巩固医改成果;要全面推进健康城区建设。三要牢记使命,狠抓落实,奋力营造卫体事业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要坚持人民至上,不断书写为民服务的“新篇章”;要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创造卫生健康事业的“新业绩”;要强化协同配合,奋力开创卫生健康工作的“新局面”。

史晋雷强调,卫生健康和体育事业是“国之大者”,工作成效检验着政治忠诚度和工作执行力,全区卫体系统干部职工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全面提高工作水平,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