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我区设立健康驿站便利省外低风险地市来晋人员

发布日期: 2022-03-25 发布机构: 城区卫体局

卫生健康体育工作信息

10

晋城市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2022319     

我区设立健康驿站便利省外

低风险地市来晋人员

根据最新疫情形势及管控政策要求,我区对不同地区来(返)晋人员实行分级分类管控,特别开设了3所健康驿站,负责接收14天内有省外低风险地市旅居史无固定住所的来晋人员。

A类健康驿站一所,为阳光大酒店。负责接收14天内有涉疫地区低风险县旅居史人员(无固定住所),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第一落点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对其健康码赋黄码,签订知情同意书,填写“健康驿站”人员移交单后,由保障车队点对点送至A类“健康驿站”,在“健康驿站”对其实施“7+5”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费用自理隔离期间因个人原因需返程,由送达驿站的卡口负责点对点接返至交通卡口、交通场站。

B类健康驿站两所,分别为桔子酒店和煤海宾馆。接收省外非涉疫地区来晋人员(无固定住所)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第一落点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对其健康码赋黄码,签订知情同意书,填写“健康驿站”人员移交单后,由保障车队点对点送至 “健康驿站”。在“健康驿站”对其实施“3+3”健康监测费用自理隔离期间因个人原因需返程,由送达驿站的卡口负责点对点接返至交通卡口、交通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