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晋城市城区第33次疫情防控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2-24 发布机构: 城区卫体局

卫生健康体育工作信息

4

晋城市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2022224     

晋城市城区第33次疫情防控调度会召开

2022年2月23日下午,我区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第33次调度会,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各镇(街道)、区疫情防控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冯晓伟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要加强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做到及时、快速、严格;要严格落实省外及涉疫地区来返我区人员的核酸检测,做到第一时间采、送、检、报;要营造全民抗疫的良好氛围,坚持正面引领和反面警示;要规范集中隔离点的管理和启用,避免疫情经隔离点外溢扩散;要加强重点人群的溯源流调工作,可能与确诊病例有交集的人群要第一时间进行流调。

会议强调,一要对疫情防控形势再认识;二要对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再加力;三要对重点场所管控再加油,严格抓好交通卡口和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