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区防控办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复学人员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 2022-02-26 发布机构: 城区卫体局


卫生健康体育工作信息

6

晋城市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2022226     

区防控办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复学人员

核酸检测

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做好当前复工复产复学工作,区防控办2月21日—22日对景德桥小学、东谢匠小学、书院小学的全体学生以及教职人员,2月24日对晋城万达广场项目工地、天巨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煤机分公司复工人员开展了核酸检测抽检。

检测场地均选在空间大、通风效果好的空地,采样点搭建、现场消毒处置、人员组织、体温测量、信息登记、核酸采样、样本运转交接、医疗废弃物处置、环境消毒等各个环节组织有序、顺利进行检测前一天提前通知所有参检人员提前准备了预约登记二维码,极大地节约了信息登记时间。

本周共完成了1653名复学师生、690名复工复产人员的核酸抽检工作,切实将复工复产复学工作落到了实处,同时也进一步锻炼了我区全员核酸检测组织、采样、转运、检测等应急处置能力,为更好地守护“城区阵地”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