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城区卫体局开展结对包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2-13 发布机构: 城区卫体局


卫生健康体育工作信息

47

晋城市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20211210     

城区卫体局开展结对包联主题党日活动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区卫体局党支部牵头,多科室参与,党建业务融合,在西上庄办事处夏匠村开展了结对包联“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前,区卫体局、西上庄办事处、夏匠村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市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区委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做好新时代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开展了交流座谈。

活动现场,区卫体局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群众代表集体参观了夏匠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家庭教育展览室、红色油画作品展,感受了新时代农村发展变化。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使命。

针对农村地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健康知识、急救知识需求,区卫体局党员志愿者针对性发放相关知识手册、现场设置咨询台解答群众咨询、邀请医疗志愿者现场义诊,同时,现场放置心肺复苏模拟人,手把手教授心肺复苏实操技能。区计生协会负责人,还为西上庄全体村医普及推广“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用百姓喜闻乐见的微信小程序向居民普及健康知识。